硅基生物小肥清

明知自己是文盲
非要瞎个叽吧写

我们仍不知道我们吃下去的是什么鬼

20170524园艺食品实验记录

设计实验,各组做两个产品:酱或者罐头类。

做的时候鸡飞狗跳。做完品尝更是挑战人类极限。


来一波吐槽吧。

左边开始两个屎黄屎绿色的:

孟君:这是什么?

奥拉:菠萝酱。

我:闻起来像番薯。


火龙果:

也就火龙果那味道,就是捣碎了加了糖和一和,不太受欢迎,毕竟大家都喜欢直接切开火龙果啃。


中间一堆黄色的都挺不错,我们现在从右边看起吧。

最右:车厘子酱,RCC说味道很急支糖浆。

俩红果是草莓,草莓罐头,就是草莓泡在糖水里。

生抽腌黄瓜据说非常爽口。

辣椒酱……并没有人吃,姚红买了指天椒真是要命。

然后重点来了。

黄瓜左边那罐是我们组做的苹果罐头。

味道如下:

特请嘉宾老师吃了一口,皱皱眉头,用最大的力气控制住表情,绞尽脑汁说出一句你们应该把苹果切得小一点,就望破红尘地离开了。

孟君吃了一块:卧槽!这是!什么!它!味道是柠檬,口感不是苹果,口感像是那种,泡了很久已经脱色的那种苹果,大概是85年的苹果吧值钱了!

我吃了一块:像是什么果实。

孟君:恶魔果实。

姚红:恶魔苹果!!

孟君:卧槽怪不得老师吃了一口就走了,要命了,老师年纪大经不起折腾了。真的这味道,吃了要骂人那种味道。太可怕了。

我指了指我们那苹果左边那罐:这啥?

杰西卡:也是苹果罐头。

我:褐变苹果。(然后吃了一口)卧槽,这是地狱苹果,卧槽谁说我们的难吃,这个的更难吃!这个肯定是倒数第一,我们那个倒数第二。

姚红:不行,我们要去掉最高分,去掉最低分,这样才客观。

孟君:那真是有点厉害,不过我不会吃的。

我:这谁做的。

杰西卡彬彬有礼地微笑:我们组。

我:呜呼。

孟君:打她!她这么说你们的苹果难吃。


结论:

1、实验室苹果罐头全盘失败,苹果只适合新鲜即吃,process成罐头什么的,算了算了,鸡哥算了吧。

2、榴莲就是正义!!!!!!!!!!榴莲酱最好吃!!!!!!!!!!!


附一个成功的试验,说明我黑暗料理buff并不是时时有的:


暨大国院食品14级牌酸奶,不是很酸,也不是很甜,跟市面上那种为了提高口感就拼命加糖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不用怕吃酸奶摄入过多糖分。而且稠度非常高,比一般国产稠酸奶还要赞,再酸一点就可以拿来冒充明治无糖酸奶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