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基生物小肥清

明知自己是文盲
非要瞎个叽吧写

DC, DC.jpg

DC最浪漫的两个词组:
World's Finest
Brave and Bold


屯图和吐槽而已,不要较真。我看漫画很慢的,大多数是为了学习剧情描述和人物描写,还有学英文。【当然这是初衷【现在已经对它又爱又恨

讲讲怎么入的DC吧。一开始是首页一个太太从剑三转DC画了超级多superbat,我看了超级萌的,虽然兴趣不大,因为DC漫威都是很多设定人物非常乱的那种,我也就随便略过一下。后来在B站找了很多乐高的来看,然后找到了少正(一年前),看了一两集觉得很棒棒也放下了,因为当时还在GF里。

然后真正进的时候是追平了AT,接着3月初少正看完,就萌了起来……看了乐高,看了动画,真人的没多看,最重要的是看了好多DC漫画……看得我…………噎

第一本看的漫画是不义……(看少先队的时候弹屏有讲到这个而且频率极高就去看了)虽然一早就在弹屏中知道不义很OOC,但因为第一本看还不清楚是如何OOC法,然后就被不义那种好像是100个小高+1000个大河内混合而成的剧情震惊了。

赶紧去看了大米主刊son of batman和午夜菠萝压压惊。


其实一开始batfamily入坑的不是batman & robin,虽然我一开始看的是这本,但是N52剧情太糟心,除了对大米死而复生那里有感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之后我看的是red robin,正式入batfamily教,提宝被踹出窗外的内心独白触动了我,那种我为你付出一切,就算你不说感谢,我也知道你在以我为豪,这种无声胜有声的感觉和信赖我太喜欢了,之后他被迪克救了回到家里,家里几个人的对话我也超级喜欢……就是从这里开始的DC batfamily之路……

then,蝙蝠侠从头看起,百度+贴吧+豆瓣小站,我自己去找科普,把batfamily人物都熟悉了一次,按照人物来找漫画看,先看漫画之家有汉化的……渐渐地,对几个重启啊时间线啊N52啊闪点啊重启啊都清楚的,就开始找pre52之前的来看了………………

然后我进入了闪电家族坑……爱上巴特宝宝,巴特宝宝出场的所有刊都看了……

然后现在6-26是绿灯v3……嗯……古早的……特别好看,其实绿灯的我先是看零时,感觉喵喵喵黑人问号,然后v3,嗯非常精彩哈尔凯都非常可爱,然后是终夜……一秒钟爱上哈尔………………嗯古早就是那么好我一秒钟爱上视差哈。

所以,要入坑的话:直接看p52和古早漫吧……别看N52和REBIRTH……

我的话:随便点开一个蝙蝠侠和罗宾的看→batfamily相关→喜欢的人物出现的刊(提米、巴特)→认着编剧来看(Mark Waid是目前最痴迷的,还有Dixon)


N52之后整个DC剧情就非常的让人心累,拜拜我回90s了,我回我的MarkWaid去了,拜拜拜拜拜拜,别把我的巴特宝宝带回来了我求你了不然他就不知道变成什么鬼样任人消费


我只想把钱砸给我的宝宝然而巴特宝宝个人刊book one 都没有只好买YJ1998


Nightwing - youthful and androgynous.His name speaks of the forbidden desires that are expressed in dreams.

夜翼 - 风华正茂,刚柔并济。他的名字诉说了梦中最深处的渴望。androgynous是雌雄同体的意思啊 但我觉得翻译成刚柔并济比较好吧…… 

那么问题来了:

1、夜翼的臀 DC的魂。2、在这冰冷的世界,只有spidey的屁股还有点温暖。3、DC漫威一家亲

so,夜翼和小蜘蛛 到底谁的臀最好??!!

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DC最烦的一点是漫画太多世界线太乱 罗宾镇魂曲我穿越了三个漫画才看完…… 

老爷你说这句话QUQ

longer ears笑死


桶啊 你个200磅踩爆别人车了

PRPRPR HSHSHS


就很帅,非常帅。(虽然我更喜欢之前的红罗宾装)





And doing it because, 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我原谅你没有救出我,我原谅你了,但是为什么这个人还活着?!我以为我会是最后一个被他杀害的人。如果是你,是你被打碎骨头,被他残忍杀害,我一定会掘地三尺,把这个人渣千刀万剐!我不是在说其他人,我就说他,我要杀了他,我要你杀了他,是因为,他把我从你身边带走了。 

电影台词我都记得一清二楚,太棒了。这台词值得回味……


一个想帮忙的老爷迷弟巴特,一个拒绝让孩子陷入危险的老爷

QUQ老爷这段独白真的是戳


impulse#50
这个巴特怎么那么可爱他肯定是吃可爱长大
你看这个老爷怎么那么好这么让人心疼他看到巴特四周忙碌的时候在笑啊啊啊啊啊
这是天使组合
巴特见到了偶像
老爷在巴特身上见到了杰森的影子
老爷你看你夸巴特夸得这孩子多心花怒放你也这么多哄哄桶嘛

很佩服老爷的自制力

如果是我见到这么可爱的bart和闪电家祖传狗狗眼

我一定嗷一声死过去

是的,我曾经呕心沥血地训练过一只知更鸟,他跟你一样冲动盲目,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然后他被小丑害死了。

所以杰森之后老爷再也不会让任何人独自面对小丑。家族之死还有新52家族事件也是,小丑就是蝙蝠家的噩梦!所以我讨厌乐高以外的小丑,他害死了桶,虐残了芭姐。

Batman failed Janson,he can't fail anyone else anymore.


换装play……
女装Bart……
就不能给个正脸吗……
他穿的可是公主粉红裙……
底下还是制服…… 

厉害了,这是95年的古早漫画啊喂,假发上面还有俩蝴蝶结。






batfamily全家桶成就达成。(Stephanie也挂了一次但是还没看到……)


 「DCrebirth」提姆·德雷克
将敌方全部武装无人机的目标修改成自己,拯救了整个城市。
「全频带阻塞干扰」米沙
开着万年风雪号撞进太阳,激发出的太阳风暴为俄军争取了最后的机会。 

这个Tim真好看QUQ




我爱batfamily,他们真好,他们是天使。
这段内心独白真是朴素、真挚、震撼。
分镜也很美。
“我救了他的一切,没有妥协,没有屈服,就算他什么也不说,也不作回应。”
孩子,布鲁斯以你为豪,你的热情比火真挚,你的毅力比石坚固,你的勇气超越生死。
“不坏的一天。”
今天的月色真美。
“欢迎回家。”
这一家人啊……他们个个都是独立、灿烂的人啊。
“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
.
.
.
.
但是提摩西同学,你现在才几岁,为了查案连课都不上,就算你是韦恩集团总裁也不行!you bad bad!要学习好吗?!要沉迷学习不能自拔!!不然怎么建设民风淳朴的哥谭市?!

身高137的达米安踩着大哥的膝盖,跳起来对着178的格雷森就是一个中二修正掌,让蝙蝠侠的blood son来教你怎么做罗宾。
弗莱因格雷森,第一任罗宾,城市义警夜翼,现特工,人形自走炮,太鼓达人,DC翘臀第一人,一个被全家人都打过的大哥,今天也在无怨无悔的爱着蝙蝠家族,任劳任怨的带领正联走向光明。
桶:我不是个经常回家的人,但是一旦有事搞,特别是这种瓜特多的事,我绝对要回家搞一搞。
红:厉害了厉害了,真不愧是大哥,来来来快录下来,哎哟这角度绝了。
卡姗:卡姗有脑洞但是卡姗不说。


对嘛 多笑笑哇我的桶 你看你多可爱
老爷爱你小鸟们都爱你 你就应该多跟他们一块搞事
常回家看看嘛 阿福等你好久了
(对的我已经拦住罗伊了 他又花光你的钱了)


笑成智障

不不不不你不要变光头真的不要
就算你有卢瑟一半基因也不要变光头
卢瑟的光头是多重宇宙闪电重启都拯救不了的
小伙子你还有救啊
你看大超风骚的小卷毛

快看这个Bart啊 他那么可爱
果然闪闪家都是天使
乖孩子 Barry以你为荣啊
多好的小孩 他无所畏惧 他正义凛然
就很想揉一揉


可爱晕厥


不露脸的家长们噗,跟猫和老鼠一样德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都粉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大超你一键换装太厉害了哈哈哈哈老爷你不如加上翅膀和魔法棒上个仙女装代表哥谭送你进阿卡姆好了哈哈哈哈哈

可爱过头

看得越多越觉得古早漫是瑰宝。无论是人物描写还是剧情节奏都把握得非常好。
短短一页,就把三个主角的性格凸现出来。Tim并不会掩饰自己的窘状,而kon和Bart会很小孩子气的在做噩梦这种事情上掩饰耍酷,这就把这三个人分成成熟和小孩两派。另一方面,最后三格特写Bart特别可爱,一开始是梳好的背头,一兴奋起来就暴露本性地发型还原,表情变化超可爱。
第一话23页,完整地交代了一个三个小孩子打坏蛋收飞车的故事,将他们互相之间和监护人、围观群众的关系明晰地摆了出来,人物出场自然而充满欢乐,奠定了整个98YJ的基调,没有现在很多漫画的套路和狗血,看着就觉得很开心舒服。
以前的故事设定才是宝物,现在牛52重生是什么小情侣居然分开了还拔屌无情ooc我不听我不听【【【【你他妈

再也没有那时候的三人组了,再也回不去那个时候了。Bart会成为闪电小子,小超会变得成熟,提米会更加接近蝙蝠侠QAQ我真的好爱这种单纯活泼幼稚三人组啊。小孩子就应该有着善良勇敢的本质,成长却让这一切染上阴霾。

(又想到我的超人幻想,更加感慨,里头唯一的小孩子风郎太到最后依然是最开头那个坚守信条的小精灵)所以真的不愿意接受之后的设定啊。法外者也是,我真的好喜欢老法外啊,火辣的星火和皮皮的肉伊,他们是最完美的三人组。

(我真的好喜欢三人组)

NO.....JASON.......NO........
no one fail you anymore..........
you still have some bad guys to chase.......
with that OLD MAN.

自己跟自己打乒乓,可爱过头了吧。

达米安:格雷森没了我你可怎么办。

被这个太太的头像笑死。

太可啪了 这片不标明R18就太对不起这个画面了 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我艹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表情变化的桶
一个嫩出水的提宝
两个人一起吃早餐
吐槽阿福的华夫饼
多么和谐的兄弟情

傲娇桶认错
吓得肉伊跪下唱征服







可爱过头


有情有义无赖帮

impulse#56





我儿子真可爱,快看那个小表情~

摸摸这个Bart宝宝,很想抱一抱。



可爱晕厥 扎塔娜被烦死

我也要公主抱巴特宝宝!!!

这一格闪电家看了会被群殴,处于一种想骂画师画的太铯氰绝对有阴谋要打一顿和又想说干得好把我的意大利面端上来的两难中。

inertia拉着bart跑了长城到富士山……你们是轻功水上漂过的日本海吗?!?!?


哦还真是



这就过分可爱了



为什么巴特可以那么可爱??!?!!??!这个宝宝太让人喜欢了!!!!!!






闪电家都是天使。(除了逆闪,逆闪在我心里就跟丑爷一样的存在。闪闪还是跟无赖帮耍比较有爱)
闪电家族真好,爱他们,他们就跟蝙蝠家族一样齐心协力,其乐融融。这一段真的燃炸了,他们怎么就那么好呢他们个个都是天使。
他们那么好编剧就爱虐他们。他们共同对抗逆闪就跟蝙蝠家族对丑爷一样,充满了虐心和憋屈,但也是这样更显得他们的家族纽带尤为珍贵。一大帮子人同仇敌忾对抗邪恶这种桥段很老但是总是那么有爱。
所以我讨厌逆闪!!!!闪闪们还是跟无赖帮耍吧!!!!逆闪太恶心了他还撕碎了托马斯给老爷的信!!!!妈的心都碎了啊啊啊!!!!
蝙蝠家的虐我简直没法再去回忆。厉害了新52厉害了rebirth。我能说什么,我只好打开古早漫,好好回味那个时候单纯朴实没有噱头没有狗血的故事。时代变了!我爱的画师们的画风也变了!就连故事也变得如此奢靡夸张!
新52最棒的一点就是给了桶最合适的队友,给了他outlaws,赐予了他纯洁的感情和无上的回忆。





星火真好。第一次见她是在桶刊,一出场我就惊艳了,直接爱上了这个漂亮的大姐姐。然后最让我戳心的就是pre52TT里面这段种花独白,这真的时候敢爱敢恨、美丽动人、率真执着的女孩,我好喜欢她。在个人刊里面她是萌萌的,在TT里面她是大姐姐,在桶刊里她是女王。她真好,爱她,她和大少也……哎我也爱芭芭拉……so……给她们幸福吧。



不义喜欢的哈莉……不义里面的哈莉真的特别可爱,无论她是否正邪,这种率真的感情表达和敢恨敢爱特别好……













箭雀刊从头笑到尾,这一对真的特别狗粮。狗粮 x N。绿箭一家太搞笑了,完全就是啪完打,打完啪,相处模式非常和谐。
口香糖和小小鸟夫妇
这口糖这辆车开的猝不及防
这对一定要在吵架的地方啪一顿·除非家里着火不然别打扰他们大战三百回合·闪瞎正联无数次·雌雄双煞简直是DC最棒夫妇
另外这刊里面呆萌大超和ww和特别可爱





最佳损友,这段笑成智障。
大半夜的又被双绿最佳损友笑成智障
太贱了你们
有你们这么坑奥利的吗
有你们这么嘲讽老爷的吗








昨晚大半夜被这段哭的稀里哗啦
Now be a father for your son that I never could be for you......you have saved me.....
汉化不及原文来的感动……那种折磨了一生之后的救赎啊……托马斯终于可以义不容辞地跟这个世界一同牺牲了,他的儿子已经成为了他死前得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闪点就是虐的蝙蝠家和闪点家。

我永远都忘不了闪点最后巴里那句带哭腔的“MOM, I'M SO SORRY.",也忘不了老爷看到托马斯的信的表情……

哇哇大哭



He is a really really horrible good guy. BY Judd Winic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鸟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他们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棒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桶可真好看……


1940 vs2017

我要告DC和M家虐待老人!!!那边是狼叔教授!!这边就是托马斯和杰!!说不定之后还会有墨丘利!!!妈的他们对善待老人和退役英雄的理解是不是有问题!!!




闪电家祭天n+1

Barry,Wally,Bart,Jay,Max……下一个是谁……嗯……


巴里!!哈尔在跟你告白啊啊!!!!!你这个……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你也回应一下啊!真是这个反应真不愧是闪电家吗?!!笑死

你们超级英雄告白是不是都用这么烂大街的话。但是特别好,单纯直爽,直白坦率,纯粹美好,特别适合你们这种刚刚英勇无畏地合作打怪,一起开车回家的WF。



这段巴特牺牲化为枯骨消失,想起09钢炼拉斯特龟田卡,很想他画闪电家,特别想看他画金田龙表现神速力。丹迪之后没看到过了………… 

然而我的宝宝是真的消失在神速力中了啊……
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那个活泼又淘气的小可爱……
他跑完了一生来拯救世界啊……
就跟掏出火热的心脏一样,奉献出收集来的所有力量,像捧着宝物一样交给了巴里,他的笑容比神速力还要耀眼:去吧爷爷,拯救这个世界吧。
“有的时候我们也应该让老一辈们赢一把,虽然大家都知道我才是那个跑得最快的。”
May the Speedforce be with You


我终于找到这个姿势的出处了!!!


钟叔你……噗……………………


阿福就是你们的爹娘!照顾一家子,真是劳苦了。

(这张翅翅颜好正)


or what, shoot me ?! 自动带入红头罩之下杰鸟的强调……


翅翅对小翅膀可真好噗…………笑死………………太可爱了……………………





天哪……这个大米啊……那真的是那么可爱啊……………………








很喜欢这种敢说的人……怎么说呢……不要小看电影的意识形态就对啦……

很喜欢看到各种各样的言论,无论赞同与否,敢于去想、去说、去表达的人是很出色的,比那些说的不是人话的好太多。





天哪这金色的眼睛……我的宝宝………………QUQ




大晚上我怎么就去看巴特宝宝死的那刊呢……我的天哪………………我的宝宝……………………哇哇大哭………………提姆已经传了寡妇装了现在巴特还走了……………………天呐……………………

宝宝我的宝宝……你是永远的脉冲永远的闪电小子………………我希望你不要长大…………你是那么可爱…………那么单纯………………还被无赖帮斗殴而死 这不是我认识的无赖帮 就算他是闪电侠 但是无赖帮不杀孩子不杀极速者的啊……这不是我认识的无赖帮………………

我的宝宝………………

满地打滚…………………………

痛哭流涕………………………………………………

我的大宝贝…………………………………………………………………………

不行了我要打开我的YJ98我的宝宝刊………………………………………………………

rebirth之后沃利又虐了Jay也虐了我的巴特宝宝啊啊啊啊啊啊他在神速力里面怎么样了啊……………………如果是要搞回闪点事件…………我的宝宝是集所有神速力给了巴里然后死了的啊……我的宝宝啊………………………………

他什么时候回来啊啊啊啊………………他回来的时候………………是穿着kid flash的衣服还是黑闪电还是白闪电………………我要他回来!!!我要我的巴特宝宝回来!!!!

想了想

可能

我的宝宝

再也没有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再也见不到我的宝宝!!!!!!!!我的宝宝啊啊啊啊!!!!只能在YJ里见了吗!??!?!?但是我想看那个牺牲一切消失在神速力里面的宝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

爆炸哭!!!!



敢这么搞的,除了伸缩人,就是闪闪了吧……真可爱……现在好像都见不到伸缩人了?



突然升天.jpg



我的宝宝……




其实下面这格风格真的很车田正美(车田正美听了要打人

 君は死んだ事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けど | MIKI #pixiv  

这个太太是神



哦……我的闪电家……



他们原来是一对秀恩爱秀到老爹斜线刊的小情侣

突然无限危机来了,booooom

他们原来是一对能够在战场背对背说着“你是我的罗宾”“你是我的克隆小子”给全体队员全体敌人秀恩爱的小情侣

结果闪点来了,boooooooooooooooooom

他们原来还能在同一个小队中互相扶持,看着对方,虽然已经无法秀恩爱

然后rebirth来了,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m

我他妈能说什么……

现在DC唯一能够支持我的,就是提姆和康纳的情缘再续

还有我的小巴特的回归


其实这里看不太懂……巴特为啥一脸惊恐……后来看剧情知道是好基友身上应该是有家暴留下的伤痕………………




小氪可爱 想养



经常被吓死的巴特……第二幅图是神技了大概……还有这种操作,你们闪电家的人果然都不是正常人

闪电家一家男丁全部跑去打boss(包括病床上面的那个)

闪电侠老婆:什么,就这样?你们就这么走了?上帝卧槽我要怎么跟护士说这一地mess????!!!

max:你是作家嘛,你最能想!

闪电侠老婆:那真是谢谢你的夸奖!




他真可爱 他是我的宝宝 我爱他 我也要抱抱他


emmmmm……N52的这孩子也很可爱……但是剧本太烂了………………幸好终于结束了


谁翻译的我要膜拜一下

TTGO下饭是极好的

等等他们出击用的飞机叫红罗宾????!?!





我是不是在看一本叫做英勇与无畏的少女漫画?????

说起来这两人笑起来真好看啊啊啊啊


呸 你没资格说这个单词


疯房子都搞漫威了为啥没有D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骨头社做DC啊啊啊啊啊啊啊



TT#50这集悼念我的宝宝………真的那一页是TODD NAUCK来画的啊啊啊啊……………天哪……………………他画的YJ98又出现在TT里面……………………天哪…………………………这一集的悼念………………………………神呐…………………………………………

其实想想 还是让他永远的这么活在记忆中比较好

不然再出来溜又不知道变成什么鬼样

他笑着跑完一生 光荣地死去 成为神速力

这是他最完美的结局





可爱 kon好帅






我他妈就不应该碰90s绿灯侠和终夜 那个时候的编剧水准太高了大半夜看哭了 天呐两鬓斑白的哈尔点燃了太阳 绿色神光照亮大地 这跟暮年狼叔把爪子拔出来去战斗有什么区别啊草泥马的dc漫威是不是不知道关爱老人啊啊啊啊

In brightest day, In blackest night. 
No evil shall escape my sight. 
Let those who worship evil's might. 
Beware my power, Green Lantern's light!
白昼朗朗,黑夜茫茫;魑魅魍魉,无所遁藏。邪徒奸党,惧吾神光;绿灯长明,万世光芒! 






英文原文读起来更震撼……

最后这句in a different light,既可以像翻译一样承接独白的“用全新的眼光看他”,也可以承接哈尔的誓言“beware my power, in a different light”……………………哈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一秒钟爱上啊啊啊啊啊




当dc的标志还是这样的时候
凝聚了创作力最高的灵性
如今的dc






妈的什么玩意 


DCrebirth都两年了最精彩的只是刚结束没久的蝙蝠闪电联动刊 姐夫再不搞事揭秘闪点之谜我就要炸了DC总部了
DDD把我的巴特宝宝还回来!!!把闪电举家还回来!!!!把MarkWaid还回来!!!!! 




居然是Peter David写的这一集……怪不得巴特那么可爱……而且这里头的“上司”……指的就是Peter本人吧噗



卡珊好看


突如其来短句脑洞

杰森看着眼前如同火灾现场内等待  戈多  消防车一样的闹剧,一脸懵逼一头雾水,别说头脑了,他现在连头盔都摸不着。

大米 抽刀断水水更流
杰森 举杯消愁愁更愁
横批 活力双熊







MT 亲爹画的巴特宝宝 特别美





特别好!




这个人好看到犯规











为啥Mark Waid这个直男编剧写的搭档刊都那么基……比真·基佬剧还要有爱还要基……不是很懂你们直男的友谊……



tada!!!! plastic man!




birdflash is rio



metoo



my baby


复习 大米真是帅呆了 还是这个没有遮档布的制服好哇



耳朵……



奥利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的冷笑话功力真是神来之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官方水仙 比利也是很慌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喜欢这本Formerly Known as the Justice League了,这帮曾经的一线如今的二线人物老家伙太可爱了啊啊啊哈哈哈哈连编辑部都开始搞事真是太好玩了



突如其来的金蓝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囧和老爷这互动真是要笑死 互相比冷笑话水平高低吗你们能不能成熟点 



我可算懂了这是假的老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连塑料人都吓到了啊啊啊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这本Formerly Known as the Justice League太棒了,台词功力非常非常厉害,diao到飞天,完全可以击败现在的漫画包括美日中,带感有趣,畅快无比,淋漓尽致,一对比下来现在的都什么鬼东西啊,故弄玄虚的样子,完全不有趣,就是给新编剧练手给画师炫技而已吧。


当然现在看DC那么久,画面、分镜、人物塑造、剧情描写、情节推动、台词渲染,最diao的只有守望者,毕竟阿兰摩尔。


不过到现在dc那么久……最热门的超蝙我一点都不萌真是奇怪,喜欢的萌的不是集中在正义会社那堆老家伙里面什么杰和阿兰啊,什么金蓝啊,或者是年轻人堆里什么kontimbart啊什么小鸟混乱配对啊鸟闪啊之类的,超蝙相关一点也不戳太奇怪了大概是超人和蝙蝠侠的设定不戳我但是看他们互动却非常有趣,大概我只是不戳cp萌互动。


说真的dc的夫妻档绝对不拆啊,但是他们跟别人的互动真是超级有趣啊。


原来我是互动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三天,实在是太精彩太有趣太好看了!!!!我就说那个时候的DC是最为精彩的。

现在正联没了伸缩人没了囧叔,都没人跟老爷打趣、分享冷笑话了。

一边相声一边打怪多好看,现在就知道黑化黑化能不能回归本源(x




心都碎了




是我梦寐以求的小姐姐大集合打怪戏码

————————————————————

一边听歌一边想杰鸟,突然……开个脑洞

说下听歌感受吧 是kalafina的sprinter~string ver (网易云已下架 管弦乐版比之前的撕心裂肺深情多了 歌词百度 翻译我自己改了一些)

【君(きみ)の居(い)ない】【你已经不在了】

【道(みち)を仆(ぼく)は仆(ぼく)のため行(い)くんだ】【我也要为我自己 独自前行】

简直就是Bruce对Jason死后的独白

之后四句【君(きみ)に会(あ)いたい  君(きみ)が恋(こい)しい  君(きみ)に会(あ)いたい  君(きみ)が爱(いと)しい】【我想见你一面 我深深爱着你 我想看你一眼 我还爱恋着你】

我脑补的就是:提琴一出来就是Jason在坟墓中醒来,颤抖着叫出Bruce的名字,一边叫着一边恐惧着,在四周搜寻着,在黑暗中挣扎,脑子里能够想到的就是自己已经死了,但现在睁开眼睛了,想去见蝙蝠侠,想去见Bruce。

【I'm calling 仆(ぼく)がここに居(い)た证(あかし)は  今(いま)もきっと君(きみ)の瞳(ひとみ)の中(なか)】【我呐喊着 这是我曾经存在的证据 想必如今也残留在你眼中】

他挖着坟墓挖着泥土,指甲都翻了,但是依然要爬出来,他喊着,想去见Bruce,跟蝙蝠侠在一起,是他生前最珍贵的回忆和这一生的意义。

【I'm calling 闭(と)じる螺旋(らせん)に逆(さか)らって  泣(な)いて叫(さけ)んで消(き)えて行(い)く仆(ぼく)らは】【我呐喊着 挣扎着违背封闭的螺旋 即使我们痛苦嘶喊即使我们终将消失】

与蝙蝠侠对峙着,两个人的心声大概就是这样的吧,两个人都痛苦着。

【生(い)きているんだ  ここに居(い)るんだ】【依然活着 就在这里】

这句……突然爆哭……

然后赶紧来一首アレルヤ治愈一下

这其实是我之前的脑洞,想做个剪刀手并且手书的,但是我并不懂画画也没有板更没有点剪刀手技能,所以就搁置了,就在这里讲一下吧。

灵感来源于重生桶刊罗宾桶和法外桶站在一起,两个人就这么默默站着,什么也不说,Jason一直想说些什么,但什么都说不出口。robin突然开口问Bruce现在怎么样了,Jason回答他很好,和以前一样没有变,robin就笑了说,那样也好。Jason问robin他恨不恨蝙蝠侠,robin说他现在只顾着疼。

突然牢房门开了,强烈的光刺得他们眯起眼睛,恍惚中蝙蝠侠的影子出现在门口,但随即就离开,朝更远的地方去。robin一把推了Jason一下,把他推出门外,说:我会消失,但我的愿望不会消失。(这句话出自未来福音)桶在外头看着笑容灿烂的robin逐渐被火光吞噬,最后说了句maybe,就转身追上蝙蝠侠,过去的伤痛在他背后随着robin一起消失。

然后アレルヤ奏起:【未来は君に優しいだろうか……まっすぐに  行けるだろうか  泣けるだろうか  全てが静かに  燃える日まで】未来对你如此的温柔……你能够率直地前行,勇敢的哭泣吗?这一切都等到静静燃烧的那一天。

回忆中,蝙蝠侠和Jason第一次见面的场景:【こんな小さな君の手を取って……幸福(しあわせ)の記憶だけ  残したいと願いながら】牵起你小小的手……祈祷只留下幸福的回忆

夜翼他们都在前方等着、招手:【笑ってるんだ  笑ってようよ】我在微笑着,所以你也笑吧

Jason跑上去和家人拥抱:【涙の海で  抜き手を切って  未来へゆく  小さないのちを  ふりしぼって  きみのみらいへ】在泪之海中奋力游行,向着未来前行,将弱小的生命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挣扎着,奋斗着,向着你的未来……

配合【异邦人の刃】脑补大米一个小孩子握着刀,浑身是伤,但还是背负上整个家族的荣耀、背负蝙蝠侠和罗宾的传承去单挑大boss,最后悲壮地跟boss同归于尽………………我………………他妈………………………………爆炸………………………………………………这种家族传承瞬间击爆我

————————————

非常想看骨头社做DC动画
最好请来一堆大佬:蝙蝠家飞天动作典光透视担当,各种刁钻各种移形换影,外加点亮向田松本山下佐藤田中加持双人多人搏斗;超人追导弹由野板马戏担当,飞天遁地跟交响诗篇一样浪漫;闪电侠神速力就上金田戏龟田龙,神速力的表现我一直脑补的就是SpaceDandy结局那种,再加上最快的男人中村丰,闪电家红黄白只需要三帧就能绕地球七圈;海王部分押山清高来搞魄力非凡的海水;WW等姑娘们小岛来画美少女啊不是是公主;GL这种脑洞系列就让今石吉成上;钢骨萝卜片大家一起嗨;大场面伊藤金田上。
啊好厉害嗷嗷w(゚Д゚)w我一定能去电影院看十次!!
我就随便想想。

啊不行全是打戏大场面的大佬,必须来更多日常演技派大佬才行。京阿尼的很屌京阿尼巴特想想就觉得可爱然而不符合壮烈DC风格。何况美日漫画的表达本来就不一样,日的重在留白和细腻的情感表达表情变化,美的就是完全叙事风格所以区区二十页搞完别人n话的内容。

还有m家妮妮!!!就应该让!!金田系大佬来画妮妮的萝卜!!!!!!!各种系列的装甲!!!啊啊啊啊伊藤曜哥的长镜头典光的透视加上各种马戏!!!各种马戏!!!堪比交响的盛宴!!!!!!

————————————

同时在这里码一下喜欢的画师

Dustin Nguyen【LI'L GOTHAM】他画的超好看超有爱大少和芭芭拉特别甜,水粉也美呆了,萌亦可大气亦可,怎一个屌字了得。

Marcus To【RED ROBIN】这就不用说了他画的Tim又美又帅又苏他画的Kon那么可靠……是圣经……

Ethan Van Sciver【IMPULSE】其实是巴特宝宝刊爱上的,那个时候他画的巴特宝宝特别可爱,#56里面他画的98YJ也是美颜盛世……不过现在的好像就跑偏了(或者难道是上色的锅?很少看到他的线稿……不过这都快二十年了画风不变才怪……)……这个画师大概对闪电家是真爱rebirth迷你系列的闪电全家总动员实在是太燃了……

Todd Nauck【YOUNG JUSTICE】这个也是画的超好看……虽然是常驻M家的,但是这个98年的YJ画的特别引人入胜,爱他,他画的三人组实在美好。

(突然发现我爱的都是因为古早漫才爱上的……)

Kenneth Rocafort【RED HOOD & OUTLAWS】桶啊……帅倒腿软……

Dexter Soy【RED HOOD & OUTLAWS REBIRTH】继续是桶啊……我的桶……

Ramon Bachs【SON OF BATMAN】他画的米,可爱过头,怀疑不足五岁,想他画崽子刊。

Thony Silas【BATMAN BEYOND 2.0】看了那么久最喜欢的画风,干净利落的线条,明朗直白的风格,舒服简明的分镜。还有泰瑞很帅,背肌好看嘶溜。

Tony Daniel【THE FASTEST MAN ALIVE】他把巴特宝宝的眼睛画得好美啊……仅仅出现了一格的Tim的侧颜也是美貌……然而……越是美……越是虐……我的巴特宝宝啊啊啊啊啊啊

Mike Mignola【GOTHAM BY GASLIGHT】速写风格,浓浓的学院派,美的爆炸。

Otto Schmidt 我求求大家都去推上看他画的黑金丝雀,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

——————————————

喜欢的编剧

Judd Winick【UNDER THE RED HOOD】不说了这是神作……太精彩了……各种描写都是上乘之作

Geoff Johns【TEEN TIANS V3】还用说吗,这又是神啊……他也是跟DDD抗争的第一人……而且口香糖和小小鸟的婚礼刊也是他,精彩爆炸。

Mark Waid【FLASH】【IMPULSE】【JLA】80s90s的闪电wally刊精彩到飞起,巴特宝宝欢乐到飞起,他们联动那几刊可以直接拍电影分分钟几十亿上下了。JLA的那几刊也是非常精彩,有大家都喜欢的巴别塔和不合则亡,听说要在正联之后开拍,害怕。MW不再DC的每一天,想他。

Peter David【YOUNG JUSTICE】既欢乐又精彩,十年后再看也一样非常开心的作品,毕竟老少皆宜。

Alan Moore【WATCHMAN】神作……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