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基生物小肥清

明知自己是文盲
非要瞎个叽吧写

十四的不归路【预告】【1】【2】

N张试卷为何意外分尸?数十只母猫为何半夜惨叫?小卖部答题卡为何屡遭毒手?女生宿舍为何集体失踪?

连环黑马足球赛,究竟是何人所为?空床铺夜夜摇晃,究竟是人是鬼?

这一切的背后是教育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饿的无奈?

敬请关注石门广播站年度巨献《十四的不归路》,让我们一起进入智障汇集的奇葩班级!

 

班上出了大事,依静兄的笔记被盗。具体情况我也是到了中午回到宿舍,八人齐齐钻进被窝,听灏爷跟说书老头子一样把来龙去脉给讲清楚了,我才知道的。

发现笔记不见是在六点半之后,那个时候班上差不多满人了,依静兄翻找笔记想趁着早读前看几眼,然后就发现笔记不翼而飞了。看走廊的监控录像,从昨晚10:30教室熄灯关门,到早晨5:30教学楼开大门栅栏,连人都不见一个,更不要说可疑人物了。教学楼大门开启之后,我们班最早回来的是志伟,然后就是我们宿舍的人,我,阿明,李大岚,罗P还有宋琳,我们五点九个字起床,六点多赶到教室就是为了给自己增加课外的早读时间,在此期间,没有可疑人物接近教室。志伟说:我们班这么脏乱差还有人敢接近?

那会不会是班上的人偷的?

没有可能,我们班心很齐,人人和睦,偶尔小打小闹,理科班,男生36人女生19人,男生作死女生也作死,男生生日阿【E=mc^2】鲁巴寿星,女生生日就抓个倒霉男生来阿【F=ma】鲁巴,从教室lu到操场差点让教科办老师给抓了,大家都嘻嘻哈哈的散伙,回到宿舍继续lu。我们的人都很好,依静兄更加是个温柔爽朗的女生,谁会偷她笔记?再说,离高考还有一百五十多天,自己做自己的笔记不是更好吗?就是为了方便所以偷别人的笔记来看?真是活久见。

灏爷说:“其实这种事前几天就有一起了,是文科班的一个女生,我基【s=1/2at^2】友的同学,被偷的是语文笔记。”

我顿时惊呆了:“语文也做笔记?”

灏爷鄙夷:“你不做读书笔记的哦?”

我:“那叫做摘抄,吓我一跳,连语文都有笔记了。”

灏爷继续讲:“这次依静被偷的是英语笔记。”

李大岚:“她的字写的那么好,又是英语课代表,笔记肯定做得比别人的好了。”

宋琳:“不过依静说,这个笔记是刚开始做的,就是写一些美剧啊电影啊歌词啊什么的好词好句,也没写多少。”

我感叹:“果然英语学得好笔记就是高级,我的英语笔记里面全是课本单词,还特么没背完。”

女神:“课本单词背来有个屁用,考试又不考,还不如多看看语法和范文。”

我:“问题是我连阅读都看不懂,就算看懂了也选不对。”

话题渐渐转移到学习上来,高考前的话题都是如此。

本来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结果几天之后,案件又发生了,被偷的是数学笔记,我的。

我当场发飙!

谁!哪个混账东西偷了我的数学笔记!给老娘滚出来,让我踹上几脚!TM以为我好欺负吗?数学是我的灵魂我的生命啊!没有数学就没有科学,没有科学就没有真理!人类就会完蛋,我也会完蛋!因为我就是靠理科拉分的!我的数学笔记啊!你死的好惨啊!我里面所有的经典题易错题还有没搞懂的题目啊!你们不要离我而去啊!数学考不好我悲痛欲绝,物理完蛋了我心如刀绞,化学考砸了痛不欲生,三科都没了我直接跳楼算了!奈何石中没高楼,最高的宿舍只有八楼,第八楼是天台,还特么锁了门。

我扑倒在阿明怀里痛哭:“阿明,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我的数学笔记用了多少心血啊!他们那些偷东西的社会垃圾怎么可以用肮脏的手碰我的笔记,玷污我的数学,窃取人类的智慧,他们那种人没有资格看这么逻辑这么高深的知识!阿明!哇啊啊啊啊!”

阿明摸我的头:“乖,再做一次吧。这次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有些题目已经会了就可以剔除嘛。”

我继续嚎啕大哭:“他们为什么偷我的笔记,我做错什么了,我兢兢业业我认认真真我勤勤恳恳,从来就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别人阿【v=at】鲁巴我最多就是起哄,别人闹笑话我最多就是偷笑,为什么要偷我的笔记啊!我的数学笔记啊!”

灏爷:“因为你平时太作死。”

我反驳:“作死又怎样,都被李大岚打过教训过了啊!你们这帮衰人,我作死就打我欺负我!”

李大岚:“怪我咯?”

我:“不怪你,怪那个偷东西的!啊啊啊啊!”

我的反应太激烈连老师都惊动了,他们纷纷给我发来贺电安慰。

化学老师兼班主任小蜜蜂:“哎呀别哭啦,多难看,偷了就偷了呗,再做一次记得更牢固嘛,也没有什么损失。”

数学老师姨丈:“嘿,偷了又能怎么样,你肯定能考的比他好!”

物理老师潘秀琼:“做人要淡定,不要浮躁,偷东西的人肯定会有恶报,你不要被他影响,要做好自己。”

语文老师烧焦云:“哎哟,要是你把做数学的心思分一点点给语文,你的成绩哪有那么差?”

我:“……老师你够了。”

骚扰完老师和舍友,我就去骚扰我的水哥了。只见我们全班人都崇拜的男神水哥(这是女生叫法,男生以刘涛为首都叫他yin【h=1/2gt^2】水安)一脸漠然的做物理题,卷子上的公式以龙飞凤舞的行书流畅展示,跟很多男生一样,步骤能够多简洁就多简洁,实在是有够懒的。

我坐水哥旁边,半边脸贴在桌上仰视男神,说:“我的数学笔记丢了,水哥,你安慰我吧。”

水哥不理我,继续刷刷地写作业,那淡然自若的态度让人怀疑那些公式是否经过他的大脑就随手写出来了——题目太简单,他完全不屑于思考。

我再接再厉,裂开嘴笑:“水哥,你再不安慰我,我就把你的小鸡【W=Fs】鸡剁下来丢地上踩啊碾哦。”

水哥就要写完作业,答字落笔,在后面划了条横线,终于偏过头,可眼睛还盯着作业,他对我说:“哦。”

我yu哭无泪,也回了个字:“恩。”

数学笔记被偷之后的一天,我都在悲痛中荒废,之后的一个星期,我又重新把笔记做好了,这次做得比之前的要好太多,当然,代价就是这一个星期我都没有做语文英语作业。

灏爷嘲讽道:“说得好像你之前就有做语文英语一样。”

我仰天大笑:“当然没有了,好端端的做什么语文英语,找死吗?数学物理才是我的真爱!”

李大岚:“你不爱水哥了?不爱AMO了?”

我:“爱!我都爱!我还爱阿明!”

阿明哎哟一声:“我有做英语作业的哦。”

女神:“阿明中国好学生。”

阿明手指戳着教训我,“你看你,就是因为不做作业才考的那么差,偏科好严重啊你。”

我理直气壮:“我堂堂理科生,心中只有数理化生,语文英语什么的随便啦。”

罗P一拍大腿:“够耿直,我喜欢!”

小淘气刚爆完大回来,只听到最后一句话,手里的抽纸往箱盖一砸,怒道:“罗P,你不要移情别恋。”

罗P一脸难以置信:“我什么时候恋过了?”

小淘气:“我每天晚上在你下面道晚安,说悄悄话,你都不理我!如果你应一句我就立刻跟你告白了。当然了你睡着了怎么理我!鼻鼾还那么大!”

罗P目瞪口呆:“WTF老子有打鼻鼾吗?”

女神嘲讽:“有啊。”

罗P诚恐惶恐:“很大声啊?”

女神继续:“是啊,还叫不醒!我昨晚把所有的玩具都扔到你那里去了你都没有醒!”

罗P恍然大悟:“怪不得我一觉醒来身边多了那么玩具,以为有个男神偷偷送的……差点在上面流了口水。”

女神:“恶心的家伙!”

灏爷深思:“看来,罗P的熟睡就雷打不动程度,比宋琳还要高啊。”

宋琳:“What?发生什么事?哎呀你们不要打断我的思路啦,我又忘了看到哪里了这篇阅读……”

 

又一天中午,小淘气从阳台回来,手里的抽纸往箱盖一砸,气愤道:“又爆不出了!”

我乐了:“嘿,我今天早上爆了,爆了三碗哦。”

李大岚:“你闭嘴啦小肥清,刚吃完饭你那么恶心。”

我牛气哄哄:“下次我我就在李大岚床上暴大哼唧。”

李大岚一脸愉悦,指着我:“你敢爆,我特么打死你!”

我在床上扭动腰肢,放荡道:“有本事来打我!”

李大岚yin【P=W/t】荡一笑,神速怪力把我推翻在床上,魔爪在我身上全挠了遍,我配合她又深受其中,情不自禁不亦乐乎。

灏爷在我上铺,心中有污自然污:“啧啧,这声音,这场面,现场版床【C=Q/U】震。”

罗P啧啧有声:“世风日下,道德lun丧。”

宋琳:“仔啊,别玩了,影响不好。”

李大岚作小媳妇状乖巧地点头,走之前没忘抓我两下,我被她弄得筋疲力尽,躺在地上装死尸。

女神嫌弃地扫了我一眼,收起手机,说:“我星期天到外头散步的时候也见过有人在搞,不过是车【E=F/q】震。”

我立马鲤鱼打挺坐起来:“斯国一!有没有看到里面是啥样子的,求直播啊!”

女神:“我就经过的时候发现那车在晃。拉了窗帘看不到。”

我的好奇心达到峰值:“那车是怎么晃的?左右前后上下?”

宋琳:“上下怎么晃?爆胎吗?”

灏爷:“上下也可以的阿妈,不过太邪恶不适合讲出来,嘿嘿。”

女神:“是前后晃的,频率大概是:噎~噎~噎~那样。”

“怎么辣么慢。”灏爷知识特别丰富,“不是应该是蛐蛐蛐蛐那样吗?”

我大吃一惊:“居然是那么快的吗,受不受得了啊?”

灏爷:“你没看过A【U=Ed】片吗?都是这样的。”

我态度非常诚恳:“没有。”

李大岚冷哼:“谁信。”

我淫笑:“我也不信我居然没有看过A【W=qU】片,毕竟我那么博学。”

罗P一本正经,满满的学术精神,问:“我一直想问,他动的那么快,不会摩擦生热然后着火的吗?”

“会的会的。”我突然放声高歌,“This girl is on fire!”

宿舍外经过的宿管阿姨哐哐拍门,“小声点,不然扣分了!”

我立刻躺下装死。

一旦开放了心中好歌手的梦想,就算是破喉咙也停不下来了。之后几天,课间都在我优美的歌声中荡漾,从beyond到林子祥到张学友一首不落,全归功于我爸从小给我放怀旧歌,就算歌词不太记得也能够凭着音准绕出来。姨丈提前来班上时听见我在唱谭咏麟的歌,也不知道这个湖北来的汉子、在哈密瓜工业大的数学老师能不能听得懂,反正我看到他阴险的笑了。

之后小蜜蜂终于忍无可忍,对我咬牙切齿:“我以前唱歌比你好听都没你那么放肆!”

嚣张的我仍然继续放飞自我,然后因为上火咬破了嘴唇生了溃疡完事。

生了溃疡的我简直比来M还痛苦,说话唇齿得就这块充着脓的禁区,吃饭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看看阿明的鸡腿、灏爷的茄子、李大岚的土豆、宋琳的鸡扒和烧肉,再看看我自己的要么过咸要么过酸的番茄蛋粒,不得不悲从中来,连数学题也没心思做了,到了晚上刷个牙都得空出一只手翻开唇瓣,那猥【W=1/2mv^2】琐劲小淘气一看都忍不住反胃,一下子把嘴里的白沫全吐水槽里了。

我怜惜道:“刷牙的时候老是反胃,这是慢性咽炎的症状啊!”

小淘气呸一声唾弃我无法无天的想象。

来了溃疡的每天睡前,我必做的事情就是看着镜子里头自己装模作样、sao首踟蹰,侦测那块灰色的恶心溃疡是不是在以我尚可接受的速度变大变深色。

李大岚来到我跟前,眼底闪烁神色不明,说:“不瞒你说,我也溃疡了。”

我先是大吃一惊,再是喜形于色,最后幸灾乐祸,被李大岚一个眼神给吓回去,只得唯唯诺诺道:“那真是,哦我的天哪,哦我的上帝啊,多么的悲惨,你我共同的命运!”

李大岚:“……你够了。”

她一拧我的腰,我立马怂了,撅着屁股别扭地躲闪道:“你想跟我说什么,我们同甘共苦就是,不要动不动就上我,我也是要休息的。”

李大岚没忍住打我的yu【F=qvB】望,又将我放倒了几次,才说:“我有涂溃疡的药,你要不要啊?”

宿舍的灯已经关了,厕所却还没有,不知道谁还在里头,橙黄的灯映了李大岚半张脸,平时有些粗糙的皮肤质感都给隐去,脸庞看起来柔和极了,要说女性消失的话,这世上就没有了三分之二的美感,那确实是大实话,只见李大岚长发散散,齐刘海盖着眉毛,内双的眼睛看起来没有那些大眼睛美女的好看,那种千篇一律的美也不符合我的美学感受,倒是这种略有瑕疵的颜色,眸子里闪着明亮的光华,那才叫自然的美色。

我感动不已,又因为捂着腰跪在地上只能仰视她,说:“李大岚,你对我真好。”

李大岚满意地笑:“知道我对你好就对啦!”

我双目含泪,两颊通红,“你不要对我那么好,我会爱上你的。”

顿时,李大岚脸色大变,冷漠道:“阿明,阿清她说要爱上我了!”

阿明哐一声拍开厕所门,笑容灿烂道:“哦,爱吧爱吧,我就知道这个人没爱过我,一会儿AMO一会儿水哥的。哼。”

我急了,立马上前抱住阿明大腿:“阿明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人啊!别听李大岚胡说八道!”

李大岚冷眼旁观,看阿明脚下拖着一个人型生物进了宿舍,然后把脚下米袋一般重的我甩下来丢床上。

我伸手去抓:“阿明别走,我爱你啊!”

外头宿管阿姨再次出现拍门:“安静点,再发现就扣分了!”

我又躺下装死,李大岚从我身边经过窃笑,还顺便戳一下我肚子。

第二天李大岚还是把药膏给我了,是一种有麻醉功效的涂膏,看起来跟红霉素眼药膏一样人畜无害。其实我也有一支我自己专用的口腔溃疡药膏,不过放家里冰箱了,是我妈从医院带回来给我的,一家三口就只有我一季一次溃疡,幸好妈咪是资深护师,在医院顺了支回来给我。不得不说这种溃疡涂膏抹在嘴里灰圆上那酸爽劲简直一生难忘,我一直觉得我家的那支屎棕色的涂膏已经是痛觉和麻觉已经是人类的极限,直到我遇到了李大岚这支白色浆液。

和我家屎棕色涂膏的效果不同,李大岚牌白色浆液有强烈的麻醉效果,涂上就觉得自己嘴巴肯定是被蜜蜂叮了完了没知觉了肿成猪头了,而且还特别刺激唾液,那口水跟花钱一样流出来,根本咽不下去,顺着嘴角就流下来,能多恶心就多恶心。相反我家屎棕色涂膏一上来就跟唾液空气产生复杂的化学反应变成白色保护膜覆盖在溃疡上,同时带来一股舒爽清新的酸痛,简直痛不欲生。

刚涂上那支李大岚牌浆液我感觉不到疼痛,除了觉得嘴唇肿了外没什么不适,然而得意了不到三秒钟,我立马抽了AMO几张纸巾往嘴里塞,妄想堵住喷涌的口水。那涓涓细流帘帘飞瀑滔滔江水,简直势不可挡。

再看看李大岚,只见她高昂着头,嘴巴张大朝上,似乎教室天花板上出现了个异次元黑洞,喷出无数寿司塞进她嘴里。她就这么仰着,仰着,仰着……终于受不了口水泛滥,连忙低下头去抽纸巾,可口水太多像炮弹一样甩出来,跟某些液体一样又多又稠。然而李大岚哪是什么等闲之辈,我连她什么时候出手的都没有看清——只能脑补那像是哈利波特接住吐出来的金色飞贼一样的手法——就双手捧住那摊口水,脚不沾地地飞去厕所了。

而还在浪费AMO的纸巾的我,下定决心:这鸡【v=ωr】巴白色浆液简直反人类,我宁愿被李大岚打也不愿意再碰一下。

于是,在宿舍我大叹特叹李大岚反人类牌口腔溃疡膏之后,李大岚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将我从床上拧了下来暴打一顿,还几次故意抚摸我的嘴唇,试图摩擦我脆弱的溃疡。她成功了,我痛得泪水直流。

“阿明,阿明啊!李大岚打我啊!你快来救我,来安慰我也行啊!”

阿明在上铺淡定自若地看练习册:“哦,我看到啊。”

李大岚爬上栏杆,嗲声说:“阿明,你不要管肥清啦,我爱你就可以了。”

阿明依然保持学神风范,说:“咦,这道题我不是很明白哦。”

我立马从床上滚下来扑上前去:“阿明问我,我会做!数学练习册的我都做完了!”

阿明:“就是那个椭圆双曲线的解析几何,那个证明要怎么搞。”

我:“哦,那个啊,看答案吧,看完你就懂了。”

李大岚朝我竖了枚中指。

女神突然在被窝里探出个头,说:“又有人的笔记被人偷了,这次是历史笔记。”

我:“哇,这个贼有点猖狂哦,历史都敢偷,不怕笔记多到重死他?”

罗P:“偷完语数英偷历史,下一科偷的会是化学你们信不信?”

我拍心口:“特么不要再偷我的了,老子现在数理化生弄在一个活页本里面,他要是一口气都偷了我真的跳楼了。”

女神:“你化学考的很高吗?”

我谦虚道:“有时候吧,人品爆发的话也会接近满分的。”

灏爷一边玩手机一边接话头:“没错,起码比我这种不及格的考得好。”

宋琳:“小清清有水哥的额外辅导,当然会考的高啦。”

李大岚:“哇……阿妈,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也那么污。”

我哈哈大笑:“怎么可能,水哥是跟开哥在一起的,水开组合啊!像我这么高尚的人,怎么忍心拆散他们!!”

门外宿管阿姨第三次拍门,继续刷存在感:“安静,真的要扣分啦!”

我立马缩进被窝里扮田螺。

在高一我就被偷过东西,那也是第一次被偷,偷的居然是我放在教室过夜的一件黑色卫衣。据传那天晚上有小偷来教学楼扫楼,从下面偷上来,偷到五楼我最旮旯的教室,就顺手捎了我唯一的卫衣,当作黑丝袜罩在头上跑了。至今未抓到人。你说你偷钱就专一偷钱吧,干嘛要顺了我的衣服?就看我衣服是黑色适合隐藏吗,cos阿拉伯女人上瘾了是吧,你这么能,怎么不把我们超级占位置的生物练习册偷了去挡脸?!

我唯一的卫衣,就从衣柜里抽出来穿了不到一个星期,就这么没了,到现在我妈还没有给我买新的。

怎一个惨字了得。

 

 

瞎写,加了那么多和谐字母,都过不了,我真的要哭了。

评论

热度(1)